首页 > 中加关系 > 政治往来
驻加纳使馆联合有关华商支持加纳军队抗击疫情
2020-05-02 02:25

  4月28日、30日,驻加纳使馆联合徐工(加纳)、新郑矿业和一汽(加纳)等华商企业向加纳海军和陆军分别捐赠抗疫物资,两项捐赠合计10万塞地。驻加纳国防武官赵红权上校、徐工(加纳)董事长郑贤春先生、加纳海军司令阿莫阿马海军少将、陆军司令代表阿伊西准将出席捐赠仪式。

  赵武官表示,中加两国是好伙伴、好朋友和好兄弟,中加两军关系友好、合作紧密。中国对加纳发生疫情感同身受,愿支持加纳军队抗击疫情。

  加纳海军司令阿莫阿马少将表示,患难见真情,感谢中国使馆的援助,这体现了中加友好,加纳海军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发展良好关系。

  陆军司令代表阿伊西准将表示,加纳当前正处在抗疫关键时期,感谢中国使馆对加纳陆军的支持和华商企业的慷慨解囊,加纳陆军愿与中国军队合作抗击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