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政治往来
王世廷大使向加纳内政部长提出希加大对中国公民的保护力度
2020-04-25 05:19

  4月24日,王世廷大使会见加纳内政部长安布罗斯·德里。使馆政务参赞朱憬、加警察总局高级警监乔治·门萨等参加会见。

  王大使表示,加纳近期针对中国公民的治安案件有所增多,引起广大侨民担忧。中国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加纳政府加大对中国公民的保护力度,坚决打击对中国公民的犯罪活动,继续维护加纳良好的投资环境。

  德里部长表示,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纳民众面临一定生活压力。加方高度重视中方关切,将进一步采取切实措施回应中方诉求,全力保护中国公民在加合法权益与安全。

  王大使说,感谢部长阁下的积极表态,中国使馆将与加纳警方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好中国公民在加安全。目前,加纳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方高度赞赏加纳政府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愿进一步加强对加纳抗疫工作的支持。我们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加纳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