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政治往来
王世廷大使向加纳总统办公厅主任奥佩瑞赠送习近平主席《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英文版
2019-12-20 00:17

  12月18日,王世廷大使在官邸会见加纳总统办公厅主任弗瑞梅·奥塞—奥佩瑞,就中加关系和友好合作交换意见。总统府办公厅政治部主任弗兰克、项目部主任杜克,王大使夫人赵曼、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在座。

  王大使欢迎奥佩瑞一行来官邸作客,感谢奥对中加关系发展所做贡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情况和中加务实合作最新进展,表示中方愿同加方一起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奥佩瑞主任感谢王大使邀请,分享了前不久访华时的见闻和体会。奥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历史性发展成就,中国发展道路、政治制度和治理模式符合中国国情。加纳要向中国学习,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

  会后,王大使向奥赠送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英文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