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教育留学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访问阿散蒂省(一)
——会见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副校长
2017-02-25 02:21
 

  2017年2月16日至18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对加纳阿散蒂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16日,孙大使会见了恩克鲁玛科技大学新任副校长夸西·奥比利—丹索教授。

  孙大使对奥履新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加教育合作有关情况。孙大使表示,加纳新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提出多项人才战略,为推动国家工业化和经济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加纳高校责任重大,中方愿与恩克鲁玛科技大学等高校加强合作,支持加纳的人才战略和国家发展事业。

  奥比利—丹索教授欢迎孙大使到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做客,并表示中加关系发展势头强劲,恩大从中加合作中受益良多。他曾多次赴华参会,走访多所中国高校,对中国印象深刻。恩大也与清华大学、河海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中国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希中方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为恩大提供支持,助力加纳教育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