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教育留学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拜会加纳大学新任副校长
2016-09-21 23:48

2016919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拜会加纳大学新任副校长埃比尼泽·奥杜罗·奥乌苏,双方就中加关系、中加教育合作、孔子学院建设和汉语教学等深入交换意见。

孙大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加两国在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的成就,鼓励加纳大学继续同中国高等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孙表示,加纳大学孔子学院获评“全球示范孔子学院”,该荣誉来之不易,离不开加纳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辛勤努力。孙大使并祝奥乌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功,为中加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奥乌苏副校长回顾了自己与中国有关的经历以及加纳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赞叹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加关系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加纳使馆一直以来对加纳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加纳大学希望与中国高校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加强学生、学者交流和联合科研。奥高度评价加纳大学孔子学院蓬勃发展的势头,认为学习中文不仅可以让加纳学生更多了解中国文化,还有助于解决学生就业等现实问题,并表示他本人将继续大力支持孔子学院发展壮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