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经贸合作
王世廷大使夫妇出席加纳侨界举办的到任欢迎活动
2018-07-10 18:22

  7月7日,王世廷大使夫妇出席加纳侨界在唐宫举办的到任欢迎活动,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加纳福建华人华侨联合会、中加贸易商会、加纳中国温州商会、加纳广西同乡会和中加矿业协会等代表共近百人参加。

  王世廷大使发表讲话指出,加纳是非洲重要国家,近来年,中加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加,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旅加广大华侨华人为推动中加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加纳侨界进一步贯彻真实亲诚友好对非工作方针和正确义利观,积极投身到中加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中去,加强团结互助,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更多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回馈当地社会。

  王大使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正在跨越由富到强的进程。驻加纳使馆将按照中央和外交部的指示和要求,继续做好领保和侨务工作,更好地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为大家开拓创业、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环境。

  各侨团负责人在发言中均对王大使夫妇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中加关系在王大使任内得到进一步加强,加纳侨界将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加友好事业,一如既往配合、支持使馆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