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2023年驻加纳外交使节新年招待会
2023-03-02 20:01

2月28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总统行宫举行的2023年驻加纳外交使节新年招待会。巴武米亚副总统、总统办公厅主任奥塞—奥佩瑞、博奇韦外长等政要,各国驻加使节、国际组织驻加代表等约两百名贵宾与会。

阿库福—阿多总统、博奇韦外长、驻加纳外交团团长分别在会上致辞。阿多总统向全体驻加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致以新年祝福,回顾了加纳反抗殖民统治、争取民族独立的历史,感谢国际社会对加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与各国及国际组织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卢大使分别同总统夫妇、副总统夫妇、总统办公厅主任、外长等互致新年问候。卢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阿库福—阿多总统的亲切问候,祝阿库福—阿多总统兔年吉祥。阿库福—阿多总统向卢大使表示感谢,并请卢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