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执政党总书记
2023-03-01 18:49

2月28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执政党新爱国党(NPP)总书记贾斯汀·科杜阿·弗林蓬,围绕中加关系和党际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NPP全国副主席马萨武杜、副总书记提赛博—达科及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首先祝贺弗当选NPP新任总书记并表示,加纳是西非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的好朋友。中加友谊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历久弥新。两国建交63年来,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与NPP友好关系,愿与NPP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互鉴和党际交流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弗感谢卢大使致贺并表示,加中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强劲。感谢中国政府对阿库福—阿多政府的巨大支持。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党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谱写中加友好新篇章。NPP高度重视同中国共产党交流互鉴,愿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