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驻加纳大使卢坤亲切慰问恩克鲁玛科技大学汉语教师
2022-03-31 18:03

3月27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在阿散蒂省出席活动期间,赴恩克鲁玛科技大学亲切慰问汉语教学点中国教师,并同该校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丹尼尔教授举行座谈。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参加慰问。


卢大使高度赞赏各位教师克服疫情勇毅坚守、积极投身汉语教学,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汉语教学的大力支持。卢大使表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文交流十分密切,许多加纳学生学习汉语,6000多名加纳学生在华留学。中国在加设立孔子学院和汉语教学点,促进人文交流,是两国友谊的生动体现。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潜心教学,当好“中加友谊大使”。使馆将继续为各位教师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丹尼尔教授热烈欢迎卢大使莅临该校,表示中国日益成为国际舞台上的重要力量,恩克鲁玛科技大学在加纳乃至非洲名列前茅,希进一步与中方深化合作,推动两国语言和文化交流。

各位汉语教师感谢卢大使专程前来慰问,就教学和生活等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将继续在使馆指导和支持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深化两国人员交往,为传播中国文化、深化中加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结束后,卢大使向各位教师赠送防疫物资,叮嘱教师们做好防疫,健康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