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驻加纳大使卢坤视频会见加纳财政部长
2021-08-06 18:42

  8月5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应约视频会见加纳财政部长肯·奥福里—阿塔,就深化中加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加纳副总统办公室项目协调员阿罗罗博士及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经商参赞李耀宏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表示,中加友好源远流长,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和最大投资来源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相互支持,共抗疫情。希望加方尽快批准中国疫苗许可,助力加纳抗击疫情。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在各自重大关切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

  奥福里—阿塔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多年来中国向加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援助,加方对此深表感谢。加方愿进一步深化加中友好合作特别是基建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