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2023版《加纳华商指南》发布会
2023-02-07 03:51

2月5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应邀出席2023版《加纳华商指南》发布会。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唐宏、董事顾问周森林,加纳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杨群等百余名在加侨团商会代表及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经商参赞李耀宏参加活动。

卢大使首先祝福与会嘉宾元宵佳节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顺遂!卢大使热烈祝贺2023版《加纳华商指南》成功付梓,高度赞赏在加各大侨团商会为此付出的辛勤努力,强调新版《加纳华商指南》内容丰富实用,全面汇集了在加纳投资、经商、工作、生活等重要信息,对广大旅加侨胞和企业在加生存发展大有裨益,也有利于使馆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卢大使祝愿《加纳华商指南》越办越好。

卢大使指出,加纳侨团发展历史可追溯至近30年前,各大侨团商会见证并促进了中加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当前侨团队伍更加壮大,侨胞规模大幅增长,来源地更加多样化,广大侨胞为促进加纳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加友好作出重要贡献,中加友好关系也更加稳固。使馆衷心感谢加纳侨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愿继续与侨界加强沟通交流,为侨社健康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卢大使充分肯定加纳侨界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守望相助的良好传统,强调海外侨胞是祖国宝贵的财富,是联系加纳和祖国的桥梁纽带,希望旅加侨胞以《加纳华商指南》再版为契机,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努力取得更大进步,为中加友好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