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国家资产管理总局局长
2022-11-25 19:04

11月24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应约会见加纳国家资产管理总局局长、前驻华大使博阿滕,双方围绕中加经济合作等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博阿滕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脱贫攻坚成就伟大。中国企业在加纳积极投资兴业,为深化中加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加方愿与中方深化国企改革治理等经验交流,吸引中方投资,推动加纳国企改善管理、提高盈利、造福民众。

卢大使介绍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中国十年发展成就并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中国经济展现韧性,延续持续恢复、积极向好态势。中企深耕加纳,为当地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欢迎贵局与中国有关部门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中国使馆愿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

博阿滕并向卢大使赠送印有大使姓名的足球球衣。卢大使祝加纳队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