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加纳外长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10-24 19:33

10月21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外长博奇韦,双方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加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加纳外交部亚太司长阿布西、使馆政务参赞朱憬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召开,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卢大使感谢加纳在涉台、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强调中方愿与加方一道,加强相互支持,落实好全球发展倡议,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博奇韦外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祝大会圆满成功。博表示,中国是加纳的好朋友,感谢中国为加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中国是非洲国家值得信赖的伙伴。加纳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继续深化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加中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