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加纳执政党主席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22-10-13 19:13

10月12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执政党新爱国党(NPP)主席恩蒂姆,双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加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恩蒂姆首先转交了NPP就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代表NPP向二十大表示热烈祝贺。恩表示,加中友谊历史悠久。近年来两国传统友谊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日益强劲,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NPP感谢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加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进一步与中国共产党深化交流互鉴,巩固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卢坤大使首先感谢NPP向党的二十大发来贺信,祝贺恩蒂姆当选NPP主席。卢表示,中加友谊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当前,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加纳在人权等领域给予中国宝贵支持,中方对此表示感谢。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和主要外资来源国,诸多援建、商业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人文交流持续热络。中方愿与主席阁下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与NPP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