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卢坤拜会加纳总统办公厅主任奥塞-奥佩瑞
2022-03-11 02:25

3月9日,驻加纳大使卢坤拜会加纳政府第三号人物、总统办公厅主任奥塞-奥佩瑞,双方围绕中加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总统府项目主管奥福里-阿塔、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卢坤大使首先祝贺加纳独立65周年并表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建交62年来,两国在双多边领域相互支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中国持续多年成为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国及主要外国投资来源国之一。中方赞赏加方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加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各项成果落实,不断提升中加关系发展水平。

奥塞-奥佩瑞表示,加中友谊由恩克鲁玛等双方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近年来,两国传统友谊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日益强劲。加纳政府珍视对华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致力于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我愿同卢大使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就深化加中合作充分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