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驻加纳外交使节招待会
2022-02-11 01:25

2月9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总统行宫举行的2022年驻加外交使节招待会。加副总统、总统办公厅主任、外长等政要,各国驻加使节、国际组织驻加代表等约两百名贵宾与会。


阿库福—阿多总统向各国使节致以新年问候,介绍加纳抗击疫情、提振经济、改善民生和保护环境等领域成就,感谢各国援加抗疫,希望各国企业抓住非洲大陆自贸区启动、泛非支付结算系统发布等区域一体化机遇,来非投资兴业,助力市场发展,创造就业岗位。阿库福—阿多总统感谢各国支持加纳竞选2022-2023年度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表示加纳将坚定支持安改非盟共同立场,唱响非洲声音,维护非洲利益,愿继续同所有国家巩固和发展友好关系。

卢大使分别同加总统、副总统、总统办公厅主任、外长等简短寒暄。卢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阿库福—阿多总统的亲切问候,祝阿库福—阿多总统虎年吉祥,表示中方将继续全力支持加方抗击疫情,支持西共体斡旋地区局势的努力,祝愿加纳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取得好成绩。阿库福—阿多总统向卢大使表示感谢,并请卢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