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出席中非发展基金及其合作伙伴会议
2014-11-13 16:08
 

  2014年11月1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应邀赴中非发展基金驻西非代表处出席基金及其合作伙伴会议,共商加纳经济形势及如何使基金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经商参赞李江陪同。基金驻西非代表楚顺堂和深圳能源集团、聚龙集团、非洲世界航空、福星晓程等多家投资型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各自发展规划。

  孙大使对中非发展基金驻西非代表处成立3周年表示祝贺,对基金为支持中国企业开展对非合作所作突出贡献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基金驻西非代表处继续坚定贯彻中央对非方针政策,深入调研非洲市场情况,认真听取合作伙伴意见,结合非洲工作实际,善谋善为,善做善成,引导和支持更多中国企业开展对非直接投资。

  孙大使表示,投资型企业要以长远眼光看非洲。尽管加纳目前面临一些经济困难,但中加经贸合作各项指标均处中非合作前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开拓加纳市场的信心和前瞻性,创造性地解决投资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找准市场定位,大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并注意规避市场风险,履行好社会责任,促进中加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