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中欧商学院丁远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7-01-26 00:33

2017122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正在加纳访问的中欧商学院丁远教授作“中资收购的外国公司的治理问题”专题讲座。孙保红大使、柴之京经商参赞、使馆青年读书会成员及中资企业商会成员出席。

丁远教授详细介绍了中资企业在海外并购中出现的战略误区和常犯错误,以及国际化过程中出现的典型管理问题。丁教授认为,中资企业在海外并购中应尊重海外文化差异,懂得回避利益冲突,言行一致,加强与利益相关方和被收购公司管理层保持密切沟通、互动,并在并购前确保自身具有稳健的财务实力。

使馆青年干部和中资企业商会成员踊跃提问,认为本次讲座开拓了视野,有助于从全新的视角认识中资企业“走出去”的现状和误区,为更好服务在加中资企业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经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