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与使馆青年干部举行座谈
2016-11-22 02:11

  11月17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与使馆全体青年干部举行座谈会,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培养良好道德情操以及进一步加强使馆青年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孙大使表示,我党历来重视青年工作,外交部党委把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作为外交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驻加纳使馆业务干部主要由青年同志组成,青年干部在使馆内外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孙大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的看法,希望青年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践行苦干实干精神,尽早成为一名优秀外交官。孙大使表示,使馆党委将继续重视做好青年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与青年同志的沟通,并为青年同志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锻炼才干提供更多机会。

  全体青年干部感谢孙大使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使馆青年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孙大使的介绍和提出的有关要求为自己今后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青年干部应充分利用目前使馆良好的馆风和工作氛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使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