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签证政策讲座
2016-08-20 18:49
 

  2016年8月18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使馆领事曹馨月作签证政策专题讲座。使馆政务参赞王晟、政治处主任于杰及青年读书会成员出席。

   曹馨月同志结合领事司领事证件政策和使馆领事部工作实际情况,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签证类别、其他领事证件相关说明、使馆日常办证工作流程,介绍了近年来使馆签证情况统计,分享了近期参加港签培训的见闻和感受,并提出了对签证工作的几点心得体会。

  王晟参赞认为本次讲座办得很及时,领事证件工作政策性强,对促进双边人员交往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希望领事部继续提高办证工作效率和规范,为旅加华侨华人和加纳人民服好务,保障外交工作大局。

  使馆青年干部纷纷提问,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对领事证件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各部门今后对外工作的顺利开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