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南海问题专题讲座
2016-07-30 04:23
 

  2016年7月27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使馆政务参赞王晟作南海问题专题讲座,孙保红大使及使馆全体青年干部出席。

  王晟参赞结合对南海问题的研究思考和曾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历体会,系统介绍了南海问题的历史由来和我在南海的权利主张,重点讲解了菲律宾提起的南海仲裁案有关情况及中国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仲裁的原因和法理依据,详细分析了南海问题未来走向和下一步对策,并同使馆青年干部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使馆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拓宽了大家看待南海问题的视野,加深了对南海问题和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就该问题做加方工作。

  孙大使要求青年干部加强对南海问题的学习和研究,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准确把握我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政策和法理依据,以更好地在下阶段开展相关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