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6-05-14 19:33

512日,为贯彻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据外交部党委统一部署,驻加纳使馆组织全馆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就在驻加纳使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实施方案。

孙保红大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次重大部署,是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使馆下阶段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也是全体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她要求使馆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内涵和外延,切实加强在学习和履职中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对外工作实践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严”和“实”的精神,推动使馆内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改进自身在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将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外交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