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2015-12-08 21:35
    2015年126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使馆青年干部李江伟分享读书心得。使馆政务参赞王晟、政治处主任于杰及青年读书会成员参加活动。

    李江伟同志以《三体中的宇宙观与哲学思考》为题,结合国际关系理论和现实热点话题,介绍了“雨果奖”获奖作品《三体》的故事梗概,阐述了作品的宇宙社会学构想和宇宙观,揭示了曼妙神奇的三体世界,分析了人类社会在三体文明中的演化进程,带大家一起领略了这部波澜壮阔的科幻巨著以及它与现实世界千丝万缕的联系。

    王晟参赞对李江伟同志的介绍和分享表示感谢,对成功举行此次读书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并从人类文明发展史、国际关系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使馆青年干部对此次活动兴趣盎然,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既有利于开拓视野、拓展思维,又能互相学习交流、丰富文化生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