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提醒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领事证件服务的通知
2021-06-30 19:14

  考虑到近期向我馆申办领事证件的申请人明显增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领事证件服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调整对外办公时间

  自2021年7月1日起,我馆对外办公时间调整如下:

  (一)护照、签证、公证、认证申请受理: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4:30

  (二)护照、签证、公证、认证取证: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4:30

  二、办证注意事项

  (一)护照、签证申请需提前预约,请在预约时段来馆办理,不在预约时段提交的申请不予接受。

  1. 护照预约有关要求详见:

  http://gh.china-embassy.org/chn/lsyw/hzlxz/t1438521.htm

  2. 签证线上填表及预约详见:

  http://gh.chineseembassy.org/chn/lsyw/fhqz/t1351226.htm

  (二)申请人等候及申办证件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办证大厅后请用免洗洗手液消毒。

  (三)为防止交叉感染,每次仅允许一位申请人进入办证大厅办理证件业务。

  (四)请在办证大厅外等候的申请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或聊天。

  驻加纳使馆

  2021年6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