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关于加强安全防范警惕恐怖袭击风险的领事提醒
2022-05-21 00:00

加纳国家安全部5月17日发布通告,呼吁民众警惕加纳当前面临的、日益严重的恐怖活动威胁。周边国家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和多哥已发生的多起恐怖袭击表明,恐怖活动已逐渐从萨赫勒地区向西非沿海国家蔓延,加纳作为恐袭潜在目标必须保持警觉。加纳国家安全部敦促民众和机构提高安全警戒,共同防范和应对恐怖活动威胁。

驻加纳使馆在此提醒广大旅加中国公民,时刻保持警惕,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避免参加集会以及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中资企业和机构要密切关注加纳安全形势,及时升级安防措施,排查安全漏洞,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员工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加纳报警电话:191、1855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加纳使馆领保电话:054-5596508

中国驻加纳使馆      

2022年5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