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驻华大使哈蒙德
2023-02-08 01:46

2月7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驻华大使哈蒙德,双方围绕中加关系和双边合作等交换意见。加纳外长特别顾问奥塞—丹夸大使、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向哈蒙德大使致以生日祝福并表示,建交60多年来,中国向包括加纳在内的非洲国家提供了大量援助。近日中国援建的非洲疾控中心总部竣工,彰显了中国对非洲的深厚友谊。加纳是西非重要国家、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高度重视中加关系发展,愿同加方共同努力,不断夯实双边关系,推动中加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哈蒙德大使表示,加中建交63年来,两国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感谢中国多年来为加纳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维护和发展加中关系对加纳至关重要。我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密切人文交往,携手共创加中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