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东部省省长阿昌庞
2022-03-03 02:02

3月2日,驻加纳大使卢坤视频会见加纳东部省省长阿昌庞,双方就中加关系、经贸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谈。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会见时在座。

卢坤大使表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互为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建交62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是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国,也是最大投资来源国之一,视加纳为西非地区重要伙伴。不少中国企业在加纳东部省投资兴业。中国政府鼓励中企来加投资,愿不断深化经贸务实合作。

阿昌庞表示,中国是加纳重要合作伙伴,加纳希深化双边关系,推动经贸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东部省毗邻首都阿克拉,位置重要,旅游业发达,农业发展前景广阔,黄金、钻石、铝土矿、石灰石等资源丰富,有不少中国人在这里工作生活。该省愿学习借鉴中国相关产业发展经验,推动成立加中合资企业,促进各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