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加纳大使卢坤赴海岸角调研
2022-02-14 23:55

2月11日,驻加纳大使卢坤赴海岸角调研海岸角体育场技术援助项目、中加职业教育升级项目、中国电建加纳一揽子项目,并慰问当地孔子学院教师。经商参赞李耀宏陪同参加调研。

卢坤大使认真听取了中资企业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向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纳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认真落实防疫举措,降低疫情对项目的影响。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保障人员健康安全。三是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过关、过硬、经得起时间考验,不断提升中资企业在加形象。

卢坤大使还会见了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大使指出,加纳孔院教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推动中国文化在加传播、促进中非青年、文化交流起到重要作用。卢大使勉励加纳孔院教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教学工作,努力为中加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