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加纳大使卢坤新春贺词
2022-01-30 22:42

各位侨胞、中资企业员工,援加医疗队队员、新华社记者,孔子学院的老师,港澳台同胞,朋友们,大家好!

金牛辞岁,福虎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驻加纳使馆向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去年的今天,我踏上了加纳的土地。一年来,我充分感受到加纳人民和侨胞们的热情和温度,让我十分感动。

过去的一年,同胞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中加友好见证了侨胞们的无私付出,华人之家工作的有声有色,企业员工的辛勤耕耘,援加医疗队的勇毅坚守,新华社记者的奋笔疾书,孔院老师的默默奉献。在此,我要向同胞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疫情仍未结束,让每一位同胞健康安全是驻加纳使馆的第一奋斗目标。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送给国内亲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同胞们,朋友们,

明天就是春节,再过几天,北京冬奥会就将盛大开幕,在这双喜临门的时刻,让我们带着对彼此的惦念牵挂,带着对未来的希冀憧憬,共同迎接虎年的到来。

祝福大家虎年大吉,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顺遂!

祝福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