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外交与区域一体化部长
2023-05-15 22:51

5月11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外交与区域一体化部长博奇韦,围绕中加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加外长特别顾问奥塞-丹夸大使、外交部亚太司长阿布罗夸、多边司长雅库布及我馆政治处主任楼淡竹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加两国在各领域相互支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当前,在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中国经济增长面临各种风险挑战的背景下,中国政府继续坚定给予加纳强有力的支持,体现了中国对非洲一如既往的重视。中方愿同加方进一步提升政治互信,加强相互支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博奇韦外长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悠久深厚,是携手前进的好朋友。感谢中国对加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患难见真情,中国是加纳真正的朋友,加方永远不会忘记。加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