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网络局局长
2022-12-13 00:29

12月9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应约会见加纳网络局局长安特维—博夏科,就推进两国网络合作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中国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卢大使表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强劲,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在网络和信息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发展,愿同加方加强网络合作,携手推进全球数字治理。

安特维—博夏科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表示,中加传统友好关系可追溯至加首任总统恩克鲁玛时期。加方感谢中方为加纳网信事业发展提供的长期支持和帮助。中方在5G通信、航空航天、北斗卫星等领域取得飞速发展,加方为中方科技进步感到高兴,希进一步深化双方网络空间等领域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