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和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共同出席加纳中部省海岸角市区公路竣工典礼
2022-09-27 19:42

9月26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和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共同出席出席中国电建承建的加纳中部省海岸角市区公路竣工典礼,加纳道路交通部部长阿塔等加方政要出席活动。

卢坤大使感谢巴武米亚副总统对发展中加关系的高度重视、对两国多领域合作的持续促进,以及对合作项目建设的亲力推动。同时,感谢项目建设人员及其加方合作伙伴克服疫情困难,保质保量推动项目的顺利竣工。

卢坤大使强调,中加友谊历久弥坚,两国政治上一贯相互支持,中方高度赞赏加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卢大使指出,中国一直是加纳经济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支持者和拥护者。近年来,虽受疫情冲击,两国经贸合作依旧紧密且不断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和主要外资来源地。展望未来,中方愿同加纳政府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巴武米亚副总统感谢中国政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项目将改善该地区的道路环境,提升民众生活便利,对项目方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表示赞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