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纳税务局董事会主席
2022-05-31 23:59

5月30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在使馆会见加纳税务局董事会主席安东尼·奥滕-贾西,双方围绕中加经贸关系等交换意见。税务局局长亚米沙代·奥乌苏-阿莫阿、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表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经贸往来密切、合作项目众多。中国连续多年是加纳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目前,霍城医科大学二期、詹姆斯敦渔港、加纳外交部配楼等中国政府援建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方珍视中加友谊,愿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两国经贸交流。欢迎贵局与中国有关部门加强交流合作。中国使馆愿提供必要支持与帮助。

奥滕-贾西表示,加中关系长期友好,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我儿时曾亲历周恩来总理访问加纳,也曾十余次赴华访问,亲眼见证中国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中国依靠自身实力实现快速发展,有关经验值得加纳借鉴。加纳税务局愿同中国有关部门加强交流协作,助力加纳经济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