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考察阿散蒂省中资企业
2022-03-31 17:50

3月25-27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在阿散蒂省出席活动期间,实地考察中国电建、河南国际、中国地质等中资企业。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陪同考察。

卢大使实地考察了上述企业多个在建和竣工项目,走访工程营地,听取工作汇报,慰问一线员工。卢大使表示,各企业扎根加纳,员工奉献青春,确保在建项目稳步推进、竣工项目质量过硬,彰显了“中国水平”“中国形象”,为改善加纳民生、巩固中加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企业弘扬干劲闯劲,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工程质量,打造优异口碑;严格防疫防疟,描实安全“红线”,再接再厉,搞好建设。使馆将继续为在加中资企业提供必要指导和支持。

各企业负责人欢迎卢大使莅临指导工作,分别介绍了本公司承建道路、立交桥、公交车站等项目进展及企业发展情况等,对使馆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时刻牢记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秉持为民服务发展理念,坚持深耕当地,打造品牌工程,为中加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