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驻加纳大使卢坤考察詹姆斯敦渔港项目
2022-03-14 23:11

3月11日,驻加纳大使卢坤赴我援助加纳詹姆斯敦渔港项目考察,看望慰问现场中国工作人员,并带去防疫物资。经商参赞李耀宏陪同参加考察。

卢坤大使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深入码头、防波提、员工生活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卢大使表示,加纳疫情形势严峻,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此次为项目组带来口罩等防疫物资,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做好防护,维护健康安全。卢大使指出,詹姆斯敦渔港项目是当地重要民生项目,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希望项目组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拼搏,打造精品工程。卢大使最后强调,援外项目代表国家形象,体现中资建造水平,要严格遵守国内关于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项目质量过关、过硬。

詹姆斯敦渔港项目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由中铁建港航局承建、中交一航院负责设计和监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加纳最为现代化的渔港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