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第11批援加纳中国医疗队代表
2022-05-27 23:28

5月26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第11批援加纳中国医疗队队长于东男,双方就医疗队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医疗队外科主任蔡观福等在座。

卢大使表示,中国援加医疗队全心全意服务加纳百姓,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巩固中加友好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全体医疗队员的无私奉献及广东省卫健委和有关医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防疟和安全防范的前提下,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于东男队长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援外医疗队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推进中加医疗合作、深化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